close

   

     

 這已經是在下第三次去考高普考了,第三次成績放榜出來,藝術概論這科分數還是有點難看(才30來分......),因此在網路上蒐集許多資料後,決定向大家在網路心得中好評不斷的大藝術家"高尚谷"老師致敬(不會有人以為是Jolin吧~ㄎㄎ),因此我就選擇購買了"藝術概論"單科函授~

     

 購買後,他們的課程諮詢師說我很幸運~因為他們剛剛完成老師上課的板書筆記整理,現在只要購買這科都會送,而且聽說我還是第一個拿到這本的(不曉得是不是他們的招生話術壓......XD搞不好已經很多人都早就有了)

這是書本的外皮,哈哈我記得去試聽時,發現他們的書牆上,幾乎所有的講義書皮都是這付德性說~哈哈蠻有自己的特色~
     

IMG_0630 

 

再帶近一點看,真的完全沒有毛細孔耶~哈自以為是保養品廣告.....總之這就是書本外皮,看似平凡,但聽課程諮詢師說這是很多人購買時都指定會要的上課板書,所以他們是近期才製作出來的~

IMG_0629  

 

翻開內頁,老師上課畫的樹狀圖都詳細整理的很整齊,對我記憶應該會蠻有幫助的,因為我之前都是偏向硬背的方法,如果我也可以學著一步步去畫出這樣的樹狀圖,我想就不會有時候忘了卻不知怎麼拉回記憶.....     

IMG_0623

 

老師上課的即興創作不時出現在筆記中的每一頁,雖然很可惜的沒有DVD函授,但我覺得透過筆記+課程中的截圖,其實就有彌補到沒有DVD的缺點~
IMG_0624  
     

 

對稱法還一一整理成了表格~

IMG_0626      

 

筆記中的結構圖都把年代和事件列的很清楚,雖然我還沒真的去對照MP3內容,但算蠻一目了然的,我猜這也是老師課程中畫的,但是變成了文字檔,這樣統整感覺蠻清晰~     

 IMG_0632  

 

年紀輕輕....就有一身橫練的筋骨,簡直是百年一見的練武奇才,小子!我看你真是練武的奇才,我這裡有一本如來神掌秘笈,看你跟我有緣,這本就送給你吧!!!就算你10塊錢吧~~      

 

 哈哈每次看到書本的最後一頁,就會莫名其妙的想起這個梗,但這本筆記完全是免費附贈的,是買該科函授就會贈送的,只是想分享考取心得中,考上的人都一致認同大師的教學功力,我沒有打廣告的意思......所以我把該家補習班的牌子和電話都裁掉了,但這對我來說,或許下次考試就會是我的"如來神掌"秘笈壓…….在下沒什麼寫開箱文的習慣,因此如果有不通順或文筆欠佳之處,還煩請各為閱讀者多多擔待了~      

 IMG_0633  

----------------------------------------------------------------------------------------------       
        感謝學員Martin提供給我們的文化行政藝術概論筆記開箱文~本筆記是在2013年1月完成編輯出版,無疑的就是傾聽到很多學員的需求,部門經理特地與教學設計專業人士合作,一一記錄老師上課每一個曾經出現過的板書內容而集大成,期待讓學員在聆聽課程更便利,對於本科的重點掌握度能有更大的提升,函授課程賣的從來都不是DREAM?對我們TKB而言,我們在乎的是如何讓考生紮實上榜,或許我們的品牌知名度還不是業界第一,但對學員的服務,做到第一絕對是我們TKB不遺餘力正進行的…….
 
 
 
     
arrow
arrow

    解題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