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機械背景的我,在某大型企業也待了四年,雖然薪資不錯,但長期的加班,讓我漸漸的覺得失去了生活品質,看著身邊的同事們都紛紛的轉職,而我公司裡的好夥伴也考上高普考,擺脫了加班壓力,於是,也讓我有了考試的念頭。     

        從朋友身邊得知,TKB函授的強項就是技術類國考,所以在朋友的推薦下,購買了"機械工程"高考全修課程,展開了我和TKB函授的第一次接觸。

 

                 100_3261
 
收到教材時,裡面會附上一張檢核單,讓我可以核對教材是否齊全,教材內容的明細如下: 
1  
 
因為機械製造還在拍攝中,所以教才會陸續寄過來,這也代表TKB函授都有     

更新課程~不會讓我感覺都是使用舊的教材,而無法和現在的時事結合!!

                    100_3256

 

                          所有的課本和講義排滿公司的會議桌~

                 100_3246
 
          講義的部分,外皮雖然很普通,但是內容都是老師精心的編排。     

               100_3245

 

                     相較於講義,課本的份量就感覺比較親民了!    

               269_3265

 

                    滿滿的光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看完!!     

              269_3266  

 
 光碟上會標示課程內容~不過應該可以再做得更精細一點~但還是老話一句~     

上課內容比較重要~畢竟TKB是理工起家的~比較有保障~

     

當時在購買的時候,也有請TKB函授的專員先讓我試聽,試聽完,在拿教材對照一下,因為選擇函授,我比較怕會有教材與課程不一的現象,試聽完也對過教材,基本上都滿一致的。那我分享一下我試聽的心得。當時試聽的是”張浩老師的動力學”,這科我覺得是滿靈活的一個科目,也是我較弱的科目,而張皓老師的解題方法,是從幾本觀念去出發,先判斷題目在玩什麼把戲,接著跟著老師的步驟去解題,這部分是我個人還滿喜歡的,還有一些要死背的公式,老師會帶大家一起推算過一遍,在背誦公式時,就變得更加容易!(因為公式對解題來說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而且張皓老師上課還滿幽默風趣的,這一點也是很加分的地方!!

              100_3262   

其實教材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而講義的排版也都滿工整的,最後,希望我能快快把這些都讀完,然後金榜題名,離開加班的束縛!!!!

 

   

     

※想了解更多關於TKB函授機械類課程資訊,或其他課程優惠訊息 歡迎點此預約專業顧問師諮詢服務:

     

【TKB函授課程預約諮詢請點此】

     

~更多課程限時限量優惠中,填表讓諮詢師給你最多優惠!!!~

   

 

arrow
arrow

    解題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