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於10月30日至31日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的「第10屆研究所博覽會」,除可一次滿足升學資訊外,更有機會擁有最新時尚iPhone 4手機、Canon相機、Eee PC等獎品。由台灣知識庫、大碩青年關懷基金會主辦的「第10屆研究所博覽會」,每天展覽時間從上午10時至下午6時免費開放參觀。

 

據該展會總監洪素莉表示,研究所博覽會從2000年開始至今已邁向第10年。此次研博會大會活動有「鑽石女孩選拔賽」、「口試大贏家」、「天天送iPhone 4」等精采活動。這是今年唯一免費參觀又可抽大獎賺獎金的教育盛會。活動網頁:edu-show.tkb.com.tw。

本文引用: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05/4/2ebe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題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