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年底,不只上班族蠢蠢欲動想換工作,企業也在這個時候先行安排面試做好人力儲備工作。

今年北市最後一波徵才活動,由臺北市政府勞工局就業服務處「台北人力銀行」舉辦的『放眼薪世界.花開好薪情』大型就業博覽會,12月4日(六)下午1點到4點30分,在臺北市中山堂廣場(臺北市延平南路98號,近西門捷運站5號出口)進行,現場有37家徵才廠商,提供超過2千多個工作機會,歡迎想要尋職、轉職的您踴躍參加!  

 台北人力銀行表示,這一次活動包含餐飲服務業、批發零售業、觀光休閒業、物流運輸業等產業,多元化的行業及職缺,提供給求職朋友更多的選擇。當天徵才的37家廠商,包括海霸王、三商行、晶華酒店、台灣高鐵、信義房屋、摩斯漢堡、大潤發、HANG-TEN…等,提供超過2,000個工作機會,另外信義房屋明年度預計招募3,000位業務人員及儲備幹部,也將在當天進行徵才及面試。

活動中並有求職技巧主題講座、徵才企業介紹、學習專區及摸彩等精采活動。詳細職缺及求職登記表已刊登在台北人力銀行網站,求職民眾可至http://www.okwork.gov.tw下載,或可洽電話:(02)8663-1000。

本文引用:http://pro.udnjob.com/mag2/pro/storypage.jsp?f_ART_ID=608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題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