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花蓮縣公立幼兒園徵選「契約進用教保員」,即日起報名,預計七月一日初試、複試則是七月十四日,預計正取一百一十四人,專科學歷教保員起薪三萬兩千一百五十五元,碩士以上起薪三萬六千元,才剛開放報名兩天,目前有三百多人報名!


正取114人 7月1日初試


因應幼托整合,現有的公立托兒所、國小附設幼稚園都要改成公立幼兒園,花蓮縣教育處統一招考的「契約進用教保員」,所謂「契約進用」為依照勞基法,由幼兒園和進用人員訂定工作契約,年限自訂,每年考核獲得甲等者隔年可晉級、加薪;報名資格需具備幼教、幼保相關科系的專科以上學歷,應屆畢業生也可報名。


花蓮縣教育處特教科說,考試地點在花崗國中,分為七月一日初試、七月十四日複試二階段,先通過初試才能參加第二階段複試,其中,初試以筆試進行,複試則有十五分鐘的「現場教學演示」,考驗教學內容、技巧和創意!


初試即日起至十一日受理報名,需上公立幼兒園契約進用教保員聯合甄選網http://exame.hlc.edu.tw/線上登錄報名,七月一日考試結束後,隔天七月二日公佈成績,七月六日公佈初試錄取名單。


複試則是七月七日、八日兩天報名。教育處說,參與複試者需接受過基本救命術訓練八小時以上,未受訓者也可以填寫切結,七月底前完成受訓即可,否則需放棄錄取資格,預計七月十八公告複試錄取名單,共正取一百一十四人,並於七月三十日進行錄取分發至各鄉鎮公立幼兒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題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