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回升,廠商訂單成長,經濟部本周六舉辦產業徵才博覽會,共有電子資訊等五大產業聯合徵才,預計將創造1萬2000個工作機會。 經濟部官員表示,景氣逐漸回溫,帶動產業需才殷切,這次在楠梓加工區舉辦的「2010 經濟部產業徵才博覽會」,是今年度經濟部在南區舉辦最後一場大型徵才博覽會。 這次共有電子資訊、金屬機電、民生化工、知識服務、綠色能源等五大產業聯合徵才,包括奇美電子、日月光、國巨、上銀科技、遠傳電信、晶元光電、綠能科技、1111人力銀行、華東科技、新世紀光電、明揚國際、志鋼金屬等,共有206家廠商。

官員說,這次徵才領域相當多元,從中高階主管、研發及製程工程師,到基層的業務及行銷人員、作業員、門市人員、保全員、清潔員等職缺,學歷條件從大學、專科、高中職到不拘都有,顧及所有人的就業需求。此外,現場特別設置就業啟航區,服務中高齡及弱勢求職民眾。

 有興趣的民眾可上www.epza.gov.tw網站,搜尋徵才廠商職缺並下載求職登記表,節省填表排隊等候時間。

本文引用:http://pro.udnjob.com/mag2/pro/storypage.jsp?f_ART_ID=60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題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