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電信龍頭徵才1500人,平均月收8萬!!!

 

中華電信高喊年終16個月,平均月收8萬

中華電信福利佳、工作穩定,薪資加上年終獎金,年薪平均落在16-18個多月,一向是就業市場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公司,但錄取率向來落在1~2%之間,因此,想捧中華電信的飯碗的人也得有點本事才行。

 

徵才總人數將創公司民營化以來新高

中華電2013年計畫擴大徵才超過1,500人,將陸續釋出研發、維運、資通訊(ICT)、雲端、資安及通路職缺,徵才總人數將創公司民營化以來新高。近年失業率偏高,尤其青年失業率持續攀高此際,中華電信這波徵才被視為活絡國內就業市場的重要動能,特別的是,直營通路需求的人才,大多鎖定嫻熟智慧終端設備的20至30歲的青壯年專才為主,對於提振青壯年就業,有不小助益。

 

專家建議:提前準備,利用函授課程抓緊讀書時間

近幾年的各大國營事業考試,不僅報名人數全步創下歷年新高,錄取率亦創歷年新低紀錄,而受到金融風暴以及失業潮的影響,日後的各項公職/國營事業考試,競爭程度勢必超越以往,最好的策略還是提前準備,而對於應屆畢業生、待業或是上班族,多年輔考專家張靖峰老師,建議最好的準備方式是利用函授課程準備,根據自己的作息,擬定讀書計畫,並抓緊讀書時間,讓自己隨時保持備戰狀態,以因應各種不定期的國營事業招考。

 

短期衝刺必備

 

工務類

 

 

資訊類

 

 

業務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題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