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季來景氣持續亮藍燈,上市公司股票居然沒幾天就可以少一個0!面對如此變化萬千的大環境,想服公職除了需面對多競爭者,許多熱門公職更是萬中選一,這樣的情況下,你還是要篤定自己就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練武奇才嗎!?

答案是:當然要!(別跌倒阿!)因為TKB函授課程教你用對方法準備,跟上好老腳步學習!好的老師就是有能力你上榜,而不好的老師...只會帶你無限次重回輪迴,而信心也隨著落榜一次次的消磨,最後佛渡有緣人,考試這回事也不了了之!!!因此別再像無頭蒼蠅似的人云亦云,道聽塗說了!現在就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

同為環工人,朋友工作在辦公室吹冷氣吹到冷,吹到發抖...而你卻被外派在外。風雨無情,主管更無情,有時候還得冒著大風雨到外檢測....這樣的工作環境你真的滿意嗎?現在的你,其實有更好的新選擇!

  

環境類高普考

環境類國考在地方特考及普考分四大類別:環境工程組、環保技術組、環保行政組、環境檢驗組。還有環工技師考試。而考取分發單位大多分布在交通部各縣市港務局、各縣市政府工務局/環境保護局。比起私人企業,起薪相對高,退休俸、公保、子女教育、婚喪生育補助等...,也就是說公職國考給的保障相對比私人企業要更多

 

工作內容 

職系職務,基於環境工程知能,對環境工程所涵蓋之水處理、廢污水、上、下水道、空氣、土壤與地下水污染防制、廢棄物處理、噪音防制、毒性物質處理與環境影響評估及各項工程配合環境工程辦理之測繪、規劃、設計、施工、設備選用、安裝、檢查、操作、管理與檢測等,從事計畫、研究、擬議、審核、督導及執行

等工作。


考生大哉問
TKB
函授與面授差別在於哪裡啊?面授與函授最大的差別在於面授課程中您需到現場上課,對於居住地區偏遠、時間分配不彈性者反而是種拘束壓力,而透過TKB函授課程可為你省去大量交通、準備的時間,在家聽課也能兼顧學習品質。對於時間較緊迫的學生而言反而較有利的準備方式。

我平常要上班還能不能考啊?

Of course.TKB函授最大的優勢就是可以自行安排課程進度,不管是夜深人靜時、工作補休時、颱風假日時,只要電腦在手,即可開課隨播隨看的強大彈性,讓你在過度勞累時可以適時休息片刻,不懂之處可重複再聽,課程於期限內無限次看到懂,讓上班所造成的時、地限制不再是藉口

我為什麼要選擇TKB?

因為TKB函授將集團最頂級師資集結,待命與你一起完成赴考前準備!每年各大國考,名師功力一再備受驗證與肯定,課程內容以言簡意賅方式呈現搭配歷屆試題講解,前線偵查與後備補給工作滴水不露,幫你強赴考信心,漫長國考路上作為你最大後盾。

時間就是金錢,現再起就開始節省你的往返通車時間,在家輕鬆學習,增加讀書時間。選擇TKB函授 跟著考取學長姐的腳步準沒錯!!

 

相關課程

ban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題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