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正在準備考試或有意加入國考的朋友最近都好嗎?想必許多人一定為了近期的各類公職國考忙得不可開支吧~加油!!相信機會永遠是留給有準備的你們,這是拜託同部門同事,經過層層關係和幫忙才託人拿到的一篇開箱文,也徵求過本人同意後和大家分享,故事主角是一位即將畢業的大學生,在家人鼓勵下決定準備國考,他所購買的課程是高考MP3函授文化行政類,最近這套課程最近真的很,也希望提供大家參考,歡迎各位給予意見!或是詢問各類資訊~~

--------------------------------------------------------

小栗說他要為未來的生活做打算,於是決定要考公職了,但因為他懶得去補習班上課,所以選了可以在家準備考試的函授教材。感謝小栗熱心提供箱開文~~接下來就要揭開函授的神祕面紗囉~~~紗囉~~~

 IMG_3191  

來為這篇文章取個名兒唄 ~~~ 公職考試向前衝,在家努力開箱文 (噗~~好冗長的名稱!!!)

 IMG_3193  

小栗說她前天匯款確認,對方說約5~7會寄出,趕緊請小栗跟對方確認一下寄送地址,幸好書還沒寄,為了節省運費,先把書籍寄到阿宅台北的密祕基地,完成開箱文後再寄回台中給小栗同學。

 IMG_3195  

不要看這小小一箱,其實還挺有重量的,箱子看起來是特別裁切過的,而且旁側放了一些紙彈藥,算是提供了防止踫撞功能!

 IMG_3197  

小栗要準備的考試是2012年的高普考文化行政,還列了書籍清單,請我開箱的時候順便幫忙清點一下!

IMG_3200   

清單內容如下:
國文、英文、憲法、法學緒論、文化政策與文化分析、世界文化史、本國文學概論、藝術概論、文化人類學、文化資產概論與法規共10項科目。

IMG_3201   

唔~~還多一本台灣文學史筆記!台灣文學史

是我另外加購的,因為本國文學史裡面沒有

特別講台灣文學史,我評估過後覺得以後考

試應該會考比較多台灣文學的部分,而且因

為這科加買不貴不會很貴就加了!

IMG_3205   

拿出來分成了四大冊。

IMG_3202   

光碟排排站,一共11片,多一片台灣文學史,發現是.....台灣文學史筆記的光碟~~

可能台灣文學史也算是重要考科部份,所以在本國文學概論中被獨立出來。

IMG_3279

清點之後,本數約25本,全部疊起來厚度看起來也挺嚇人的!!!小栗說,TKB文化行政函授,是目前補習班中最完整的,包括像是藝術概論、文化人類學,也都包含在內,小栗說她當初為了搜集資訊,也是在PTT爬了不少文章,現在連拍賣網站都有在賣,不出門也可以買,實在有夠方便,相當適合宅哥宅姐們。(在爬過文之後,發現到都有咕勾到耶~~~真是太神奇了!!!!)

IMG_3220     

再看一下藍色書皮封面,印有數位學堂和百官網的LOGO,可知這是同一個體系出來的,數位學堂聘用的講師都出自於大碩/碩士/百官網的師資,以文化行政來說,藝術類科中的權威霸主就屬高尚谷老師啦~(廣告都嘛這樣打)

IMG_3301  

藝術概論包含以下:藝術概論書籍、高老師編寫的講義及光碟一片。

IMG_3213     

再來試聽音質如何吧!!!!以沈林老師的文化資產概論與法規為例 ♪♪♪♪♪

翻開講義,按下撥放鍵,((前言)) 各位同學大家好,歡迎大家選修這門課,文化資產概論與法規…

bara bara開始講課了,MP3音質清晰,無雜音,老師不是照本宣科的照著講義內容帶過,而是以引導方式來讓同學可以馬上理解,但相信MP3也不可能聽一遍就完全進入腦袋瓜裡,所以函授的好處~~就是在家沒事多聽幾遍吧!

目前小栗同學已進入職考準備階段,若各個大大有不錯備考方式也可以互相交流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題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