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1日電)

考選部今天指出,將於4月6日到15日高普考報名期間,開設Facebook(臉書)網頁,回應考生查詢報名相關資訊。

考選部說,高普考報名期間將試辦MSN查詢管道,讓考生透過網路即時以文字、聲音或線上視訊,詢問考試報名相關資訊,3月30日發布新聞後,首日就有超過300名應考人加入MSN邀請行列,考選部決定再開設專用Facebook(臉書)網頁,服務考生。

考選部指出,自4月6日到15日100年公務人員高普考報名期間,應考人可以用「moex3077@mail.moex.gov.tw」帳號搜尋臉書專頁,該網頁是高普考報名期間專用,也提醒考生,為保護個人資訊安全,不要在網頁上登載涉及身分證字號、網路報名密碼等資料。

本文引用: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01/5/2p3wa.html

小天使:網頁已經設立了,也有些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題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