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油公司昨天表示,將招考15名博士級人員,起薪5萬4千元,另外,中油這次還加入國營事業聯合招考的行列,預計在4月24日舉行筆試,預計錄取323名新進人員。

中油公司主管表示,中油每年都會招考新進人員,但博士級人才2年才招考一次,名額僅15名,招考類別包括化學工程、生物技術、機械及材料工程、石油地質、地球物理、地球化學及石油工程。

中油表示,這次招考的博士級人才,主要是為了中油煉製研究所與中油探採研究所而招募,將負責生質能源、石化產品研究,以及赴野外進行地質探勘、生油岩潛能分析與評估等工作。

中油表示,博士級新進人員招募簡章昨天已在經濟部與中油網站公布,報名期間自3月30日至4月13日為止;筆試將在5月22日於台北舉行。

本文引用:http://udn.com/NEWS/FINANCE/FIN9/6200916.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題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