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不少要報考文化行政學員問了課程相關問

小天使觀察到好多學員對函授課程都有相同疑問~

也藉此將Q&A整裡如下,幫助想使用函授課程備考的學員解惑~

 

Q1:想請問函授課程關於文化行政與文化政策分析、藝術概論、臺灣文學史三科是否有上課板書呢和筆記?另外台灣文學史加購價是?

A:哈囉同學你好~文化行政與文化政策分析、藝術概論、臺灣文學史這三科老師都有寫板書~文化行政與政策分析這科板書內容很豐富~所以建議還是購DVD學習效果較好!台灣文學史則有附贈筆記因此科為補充課程老師沒有發放講義只有板書筆記而已,如果要購買要另外加500元喔!其他科目都沒有附贈筆記喔!感謝您提問~

補充說明:
哈囉同學你好~幫你整理一個比較詳細及建議購買類型的試算的版本~其中板書不少的意思是以客服人員觀看課程後發現板書可能會書寫到一整面黑板的程度板書少是看到老師大部分時間都口述會稍微畫個示意圖!提供您參考一下~其中使用簡報上課的課程PPT已經印製在講義中囉~

 

Q2:我想購買MP3+DVD函授混搭,請問這樣會比較划算嗎?

A:如果混搭MP3跟DVD的話計價方式採滿萬折千,一定會比較貴喔~建議買MP3一整套或DVD一整套比較划算~
法學知識/板書中等/建議買DVD:
世界文化/板書少/建議買MP3:
文化資產概論與法規/使用簡報/建議買MP3:
文化行政與文化政策分析/板書不少/建議買DVD:
文化人類學/使用簡報/建議買MP3:
國文/板書不少/建議買DVD:
英文/板書不少/建議買DVD:
本國文學概論/使用簡報/建議滿MP3:
藝術概論/板書不少/只有MP3:
臺灣文學史/板書不少/只有MP3:

 

 

文化行政DVD全套(藝術概論為MP3函授)

 

文化行政MP3函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題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