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化行政-公部門的活動企劃
 

距離101年度地方特考 只剩下2個月的時間,您準備好了嗎?
您知道要如何成為佼佼者
一次搶下文化行政類缺額嗎?

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高尚谷老師的藝術概論!
 

藝術概論是一門文化行政決勝的關鍵科目,文化行政專業科目通通涵蓋在藝術概論,唯有先準備好藝術概論,再著手準備其他科目,準備起來才會快有效率!達到融會貫通、舉一反三之功效。

高尚谷老師:
風靡藝術界,上課生動活潑,對於藝術這一門科目更是無所不知,無所不曉,深厚的教學功力,考取生推崇,上榜人數正持續的上升中!!
為了輔導同學可以在短期內考取文化行政,成為公部門的一員,TKB函授特地邀請到高尚谷老師和同學面對面,開辦總複習+題庫班,讓您在最後2個月一舉得標!!

現在!!就是要你親自體驗高尚谷老師的魅力,只要在加入TKB函授粉絲團並賜給我們一個"讚",就送你價值500元的高尚谷藝術概論課程體驗卷,憑此卷還可兌換獨家好禮喔!!!

點此按讚TKB函授粉絲團

 

活動辦法:
1.加入TKB函授粉絲團、給TKB函授粉絲團一個"讚"
2.留言:TKB函授 高尚谷藝術概論 讚!!! (記得一定要按下分享給朋友喔!!)
3.恭喜你獲得TKB函授 高尚谷藝術概論體驗卷啦!!
PS,有任何問題請來電(02)5580-2020、(02)5582-4967 張小姐
上課地點: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102號5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題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