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行政類科/交通考科較冷門 錄取率不低 

    和交通有關的公職類科,包括有交通技術、汽車工程、航空駕駛、交通行政等,其中交通行政類科,一般科系畢業生即可報考,由於報考人數比較少,錄取率不低,去年高考三級375人搶38個缺,錄取率超過一成

    考選部指出,包括高普考、地方特考都有交通行政類科,以限大學畢業生報考的高考三級為例,專業科目考運輸學、運輸管理學、運輸規劃學、運輸經濟學、交通政策、交通行政,都是交通領域的知識,考科和其他類科較少重疊,加上每年開缺不多,報考人數比較少。

    今年高考三級交通行政類科,591人報名,暫定開缺16人,分發單位包括交通部民航局、各地監理所、各縣市車輛行車事故鑑定委員會、縣市交通局、公共運輸處、風景區管理所等。以大家常去辦理行照、駕照的監理所為例,負責櫃台行政工作的人,就有不少是考取高普考交通行政類科。

 

小天使""新聞

 交通類國考一直是最近廣受大家討論的類組,加上明年將首度招考初等考試交通行政類,讓本來正在準備這類組的考生又多了一個新選擇,面對這個新增考試,TKB函授特別聘請運輸學名師和交通行政類名師為此考試開設專屬總複習班題庫班,就是要讓你在首度招考開缺最多的盛景下,一次卡位成功!!!想了解相關課程,也歡迎撥打(02)5582-4957 或在留言板留言喔~

 

 

買高考"交通行政"課程 就送初考解題班!!!

ban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題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