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上電子工程的學長姐都在TKB耶!!

難道不跟進嗎?

犧牲健康、家庭的電子新貴逐漸沒落,轉戰穩定公職的電子"公職新貴"快速崛起中!!!

為什麼要你考!!!

1. 年年增額開缺招考,還可同時報考關務特考鐵特調查特考經濟部專利特考,上榜機會翻漲數倍!!! 

2. 基本薪資優渥,新鮮人考上薪水從22k躍升為46k暴增兩倍!!!

3.升遷順暢,年資考績每年升等(=加薪)!!!

4.退休國家給你月退俸,生活保障沒煩惱!!

就是適合你考!!!

就讀電子相關科系的你,以為畢業後到科學園區能大展身手,從此鴻圖大展,生活一帆風順,卻因為金融風暴,讓你只能和無薪假相依為命嗎?你嚥的下這口氣嗎?

TKB函授要你掌握本科系優勢,讓你一舉多得!!!揚眉吐氣!!!

自主學習首選TKB函授,讓您掌握課程進度,方便安排規劃,締造榮登金榜佳績近在咫尺~~

▲現省二萬元以上è電子工程專業科目DVD函授課程6科只要53900元!!這種好康TKB函授才有!

▲名師教學è採用大碩/碩士/百官網/數位學堂名師,,為國考量身而製課程,搭配自編講義+書籍,名師教學不馬虎讓你辛苦有代價

▲好禮加碼送è現在購買考試專用線上數位解題課程名師親自傳授作答技巧,讓您輕鬆在家就能解決困難棘手的題型。

▲時間就是金錢è再也不需耗費往返通車時間,在家就可輕鬆學習,讓您的寶貴的學習時間增加~

▲學習無障礙è系統操作簡單,只要戴上耳機按下撥放鍵,隨時都可上課,讓你學習永遠不嫌晚,短期衝刺上榜不僥倖,課程於期限內可無限次重複聆聽,讓您不再受時間及空間的限制!

★內容包含:

課程書籍(鼎茂出版社)→考取學員必備、念熟的教材。

課程講義、補充資料業界首席名師親自編撰,搭配書籍使用,幫你掌握重點,抓住應考方向!!!

高畫質DVD影音光碟官方課程透過專業錄影團隊及聲音後製,畫面優質,收音清晰,讓您學習過程專注,不用忍受雜音傳腦~~

 (※另有MP3課程可選擇)

 PS.課程出貨時附檢核單提供核對商品使用,賣場圖片僅供參考,以實際收到產品為主。

現在買就送您數位解題!!!讓您在家也可以聽老師親自解題,

 

※如需購買單科課程,請來電詢問 Webber專員 電話:(025580-2025分機378 將提供您完整課程介紹~

 

有圖有真相~~

  2012-06-27_174225  

 

跟進下一個考上的就是你

userbanner  

banner  

 

另有"電力工程課程"供您選擇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banner - 複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題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