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24日電)

考選部長賴峰偉今天表示,公務人員特種考試原住民族考試發生花蓮考區提早10分鐘收卷情形,考量考生權益,將對7名受影響考生依考生其他科目平均成績乘以1/6作為加分補償。

公務人員特考花蓮國風國中考區前天發生提前10分鐘收卷烏龍,賴峰偉今天在立法院報告「考選部101年度施政報告計畫及主管收支預算案」時,對此說明。

賴峰偉表示,受提早收卷影響的有7名考生,考選部將依提早收卷時間比例分配,給考生適度加分作為補償,提早10分鐘占1小時考試時間的1/6,將由考生其他考試科目平均成績乘以1/6作為加分標準,例如考生若平均成績60分,將加分10分。

賴峰偉說,會發生提早收卷情形,是因三等、四等、五等公務人員特考在同一間學校舉行,而各等特考考試鐘聲不一樣,對此考選部會檢討改進,以後避免集中在同校舉行。

本文引用:http://tw.news.yahoo.com/%E7%89%B9%E8%80%83%E6%97%A9%E6%94%B6%E5%8D%B7-%E8%80%83%E9%81%B8%E9%83%A8-%E5%8A%A0%E5%88%86%E8%A3%9C%E5%84%9F-04081426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題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