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屆兩岸三地暨國際大學、研究所博覽會》將於今年12月17、18日在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3F與您相見囉!跳脫往年舉辦模式,今年首度舉辦兩岸三地升學博覽會,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大碩青年關懷基金會/臺灣知識庫(股)公司)這次將觸角延伸至內地各大專院校及研究所內,這場豐富多元的教育饗宴,將帶給您物超所值的參展視野。

其中,讓許多宅男為之瘋狂的「鑽石女孩選拔賽」將再次如火如荼的熱力展開,去年廝殺爭艷的餘溫將持續延燒至今年盛會。主辦單位也將提供豐厚的禮品獎金讓參賽者好禮獎不完,凡是全國各大專院校的女大生皆可報名參加,歡迎每個獨一無二的女大生勇敢秀自己,拿出自身的十八般武藝,成為下一位鑽石女孩。

主辦單位預估今年展覽期間將會湧入超過十萬人次的參觀人潮,更有超過數十家的平面、電視、廣播媒體強力報導,最超值的曝光機會錯過可惜。展期間,更有主辦單位精心策劃的節目活動,讓您彷彿置身於教育界的嘉年華般,體驗一場包羅萬象的教育盛會。歡迎有興趣的學校、家長及學生一同參與台灣首見的教育盛事。更多活動內容請上活動網站
http://edu-show.tkb.com.tw/或來電(02)2331-5551#212蔡先生。

本文引用:http://www2.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88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題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