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服務20110519 17:21:50)

由立法委員張嘉郡國會辦公室、臺灣知識庫暨財團法人大碩青年關懷基金會共同舉辦的【讓愛繼續發光 書香永傳】萬冊書籍捐贈活動,目前正如火如荼進行中,本活動要募集民眾手邊的二手書籍,捐贈給雲林縣虎尾鎮立圖書館,讓當地青年學子能獲得更多閱讀的樂趣。

本次活動係由張嘉郡立法委員發起,張立委出身雲林縣,所以非常了解當地居民的經濟能力普遍不足,無法再添購額外書籍供子女閱讀,希望能藉由本活動幫助更多清寒學子,讓他們獲取更多知識,故偕同臺灣知識庫共同舉辦本活動;目前臺灣知識庫內部同仁已募集超過2,000本書籍,且於日前收到來自松崗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博碩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及新新聞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捐贈1,000本書籍響應本活動,同時也不斷接獲來自各方民眾的書籍及詢問電話,相信本次活動必定能為當地學子帶來很大的幫助。

活動自即日起至2011年6月16日止,歡迎民眾攜帶捐贈書籍至臺灣知識庫全省TKB數位學堂門市一同響應捐贈活動,本會將提供每位捐贈民眾感謝狀乙紙,並於活動截止後擇期舉辦捐贈記者會,將廣大民眾的愛心全數送至雲林縣虎尾鎮立圖書館,活動結束後也將於本基金會網站永久公佈捐贈芳名錄。活動詳情歡迎您來電洽詢(02)2331-5551#212蔡先生。

本文引用:http://www.cna.com.tw/postwrite/P2/83242.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題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