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回溫,廠商缺工展開搶人大作戰。不過,根據勞委會職訓局全國就業e網調查,民眾最想轉進的工作是穩定度高的國營事業,其次是房仲業,科技業第三位。

「景氣回溫,不少業者釋出利多大舉徵才,若您想轉職,最想投入哪項產業?」

根據勞委會全國就業e網火線議題調查結果,有33%的民眾表示最想投入的產業為待遇福利相對優沃的國營事業,其次是房仲業,以32%、1個百分點之差緊追在後,科技業、製造業則分別以11%、10%分居第3、第4名,其他依序為金融業、壽險業、電信業及傳播業,都未超過4個百分點。

調查結果顯示,儘管景氣回升,企業展開搶人大作戰,但民眾仍然希望可以考進國營事業,搶下穩定、有保障的鐵飯碗!

這項調查在2月1號到2月28號進行,有效問卷數為2,008份。

本文引用:http://news.chinatimes.com/politics/11050201/13201103220081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題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