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銓敘部公務員丙等考績1至3%,民國101年實施,宜蘭縣政府打算提早在今年先行試辦,縣長林聰賢昨天在面對議員總質詢時表示,公務員要有退場機制,表現離譜的公務員就打丙,沒有員額比率限制。

縣議員陳金麟、陳鴻禧、楊政誠、黃浴沂昨天批評縣府行政效能不彰,陳金麟指出,縣府3日發文通知在蘇澳區漁會開說明會,蘇澳區的議員獨漏他,為何會有差別待遇?這種公文也出得了門?

農業處趕緊遞了一張公文給縣長,林聰賢說,他手中的文有陳金麟的名字啊,陳金麟生氣的說,他的名字跟了他幾十年,自己怎麼可能錯看,黃浴沂跳出來當中間人,他證實該會議通知沒有陳金麟的名字,經比對,縣長拿的是會議紀錄,不是會議通知,兩人雞同鴨講。

陳金麟拿出大字報,譏諷縣府團隊充斥很多三等三混公務員,混完一日等下班,混到月底等領薪,混足年資等退休,大混小混一帆風順,實幹苦幹撤職查辦,這種心態要不得。

林聰賢說,現職人員專業不足的會加強在職訓練、管考,常出差錯的會列管,太離譜的公務員也應該有退場機制,立法院對考績丙等需有1%的考績法修正草案還沒有三讀通過,縣府願先行試辦,今年底就上路。

本文引用: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7/5971228.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題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