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機構今年獲利普遍優於去年,國泰、富邦、新光等三大壽險金控今年獲利都比去年好,年終獎金也順勢成長,富邦金控績優員工有機會拿到12個月至20個月的大紅包;兆豐金將發出7.7個月獎金,彰銀年終也上看五個月。

富邦金控10月稅後純益18.3億元,前十月稅後純益達219.4億元,每股稅後純益2.57元,穩居金控業冠軍寶座,市場推測,富邦金和子公司今年平均年終獎金可達八個月。

彰銀日前以101億元高價標售三重新燕土地後,初估獲利達68億元,法人預估,若可順利於年底入帳,彰銀稅前獲利可望突破130億元,每股獲利將達2元;獲利高成長下,員工的年終獎金紅包也不能輸人,將從過去泛公股默契的平均4.6個月一舉突破至五個月。

至於其他公股行庫,台銀和土銀因為考績都屬甲等,考核獎金確定兩個月,另外績效獎金2.6個月,全年度年終獎金最高4.6個月。合庫因今年獲利超標,也可拿到4.6個月。

新光銀行今年以來獲利較去年成長成長三倍,全年提存前盈餘可望達40億元,創下歷史新高。新光銀行總經理賴進淵昨(9)日出席「新光銀行最佳服務達人」頒獎典禮時表示,今年獲利表現優於去年,員工年終獎金應該會增加,確切數字將於下個月董事會討論。

 

本文引用:http://udn.com/NEWS/FINANCE/FIN1/596464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題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