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銀行預計招考65名員工,昨日開始線上報名,專科以上學歷就可報考。在政策開放下,泛公股行庫今年全面啟動優退措施,台銀、土銀、一銀、兆豐等大型行庫,都陸續辦理優退,並陸續於今年底、明年初辦理新進人員招募。想捧金飯碗的民眾,可至金融研訓院與各行庫網站留意相關訊息。

 由於公股行庫年終最多可領4.6個月,工作穩定、待遇優渥,日前台企銀招募120名法務人員、外匯人員、資訊人員及基層行員等,報名非常踴躍。此次台銀招募專科以上學歷的一般基層行員,條件較寬鬆,報名人數恐怕將創紀錄,另一家公股銀行合庫,預計年底成立證券及投信子公司,明年初也將招考新進員工。

 為避免業務青黃不接,台銀優退計畫分為三批,並於日前招募近70位新進人員,年底透過金融研訓院招考65名新人,主要以基層行員為主,明年還預計再招募150人。台銀主管指出,台銀預計11月13日在台北、台中兩地進行第一階段筆試測驗,第二階段口試則在12月4日。除招考一般行員,還有資訊人員和兩名籃球專才。

 今年台銀辦理優退後的新增職缺,大部分都將於明年初招募,內部規畫招考至少150人,將著重於財富管理及國際金融的專業人員,預計明年農曆年後公告相關訊息。

本文引用:http://money.chinatimes.com/news/news-content.aspx?id=20101019000692&cid=1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題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