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考國營事業嗎?

快快聯繫小蛙吧!

2014年台電中油台水聯招共招考866名,平均起薪37K,專科畢業即可報名,國營事業招考造成民眾大熱搜不僅台電公司6月招考830人、台水公司招考193人、中華電信127、中國石油577人、台北自來水76人,此外中華郵政公司、中華電信下半年度亦有徵才計畫。TKB表示:「國營事業招考進年面臨主管退休潮,以及鼓勵老員工優退制度,組織內部人資調動情況下,釋出更多職缺,也為新鮮人提供了更多就業機會。」

去年考上台電企管組的同學也經歷過社會新鮮人22K時期,要找到比國營事業穩定度高、薪資相關福利優渥的工作實在很少,對於大學企管系畢業的張同學而言,更是加倍努力準備考科,所以只花了半年就考取理想工作TKB表示,台電為例,主要招考技術和行政人員,起薪3萬元起跳,高中職畢業即具有報名台電招考資格,門檻低,受景氣循環的波動影響較小,加上有穩定薪資、優渥福利,仍吸引許多尋求穩定工作的民眾爭相報考。

嚮往高薪、穩定又有多元發展的國營事業嗎?想求職、轉職國營事業做半年內衝刺,名師幫你解析各科重點考題,讓快速掌握應答訣竅。哪就趕快聯繫TKB函授吧!!

聯繫電話:(02)5582-4957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免費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5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題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