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徵才 5/27起報名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報導】 2013/4/29

     

中華郵政公司今天公告再徵1405人,5月27日至6月5日採網路報名,6月22日在台北、台中及高雄同時考試

     

 

     

中華郵政說,今年招考正取1405名、備取612名,委託台灣金融研訓院辦理,6月22日筆試,並依筆試成績擇優在7月27、28日進行口試或體能測驗

     

 

     

有意報考者,報名表可直接上台灣金融研訓院網站點閱或下載列印,網址www.tabf.org.tw,不另販售。

     

 

     

中華郵政近3年來因辦理優退,每年需補充的人力都有1400多人。

     

 

     

中華郵政今年招募的人力,包括:營運職正取200名、備取54名,月薪約新台幣4萬3000元;專業職(一)正取60名、備取40名,月薪約3萬2000元;專業職(二)內勤正取587名、備取254名,月薪約2萬8000元;專業職(二)外勤正取558名、備取264名,月薪2萬8000元。

     

 

     

專業職外勤將另依擔任工作的性質發加給,郵遞業務類科每個月約5903元,運輸業務類科每個月約7619元。

 

*小天使後記*

因應郵局近年來優退政策,因此郵局的招考頻率年年調升,另外因為郵局內外勤的門檻較低以及也是有相對穩定的薪資

,因此郵政招考算是個很好入門的考試類別之一,尤其內外勤,並無任何的相關經歷以及科系限制

,考科也只要準備四科即可,因此在公告考試時間的時候,郵局的詢問度以及關注的程度都是數一數二的,是近年來超夯的考試項目之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薪 1405 正取 外勤
    全站熱搜

    解題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