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行政  真的有那麼難?

     

近年來為了因應文化局的開辦,也因此預期職位的開缺而造成文化行政這個類組成為近年來最熱門的類組之一,雖然近兩年來鬧得沸沸揚揚,而成為大家口中的死亡類組。甚至也有許多考生擔心投資報酬率過低,就算是再有興趣熱忱也無法踏出第一步,只是真的有如此難考上嘛?

     

 

     

但是,根據203/5/19聯合報的報導,文化部擬定要增加國際文化行政的人才,也是首度文化部向考選部開放名額,因此也不難理解在近幾年文化部的國考人數需求會有逐年增加的可能,對於有意願想要報考文化行政的同學也開了盞明燈,只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如何找尋有效的讀書方式以及有用的課程教材,又是另一個問題。在此小編剛好身邊有一兩位已經考上文化行政的朋友剛好可以給點建議。

     

 

     

文化行政,若是有查詢過該科考試,就可以很清楚的發現到專業科目之中,大部分都有其主題性,甚至真強者都可以直接找坊間參考書進修。但是唯有藝術概論,因為抓不到重點,而且範圍廣且雜,市面上又有太多書籍,也因此在藝術概論這一科上,大多數的同學會選擇上課衝刺,而剛好在藝術概論的師資選擇上,就不得不提到藝術界的第一把交椅-高尚谷老師。

     

 

     

這決不是老王賣瓜,身為國立大學藝研所教授的高尚谷老師,除了是各大補習班必爭的超強師資,而且也是許多相關類科的同學在考進修考試或是準備國考時的指定名師,而TKB函授也非常榮幸的獲得了此科目老師的授權,讓同學在家裡就可以進修研讀,而且函授相對其他上課方式擁有最大的優勢就是可以不停的重複上課,就算是原本聽一次不理解的課程,多聽幾次還會不懂嘛?

     

 

     

而且現在購買藝術概論還有搭配精美的筆記,讓同學在學習的時候可以一目瞭然知道老師的上課內容,絕對來的及記下重點反覆咀嚼老師的講解,這樣...還怕學不好嘛?

 

 

詳情若是想知道此科目的內容以及想瞭解購買方式,歡迎來電洽詢 02-5582-4967 或是 02-5580-2020

 

 

  

 
arrow
arrow

    解題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