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大學的第一學期就要過完,總覺得這裡的環境和我始終不太match....
還是想轉回離家近的學校,除了節省住宿費用,當然零用錢支出也可降低~
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努力一下看能不能轉到離家近的理想學校~
在媽媽支持下,買了全修轉學考函授在家裡偷偷念……
順便再加強一下漸漸陌生的英文~
P1  

拿到東西囉~
我還以為東西會是很楊春的厚厚一本像字典的東西,想不到收到的東西還頗有質感的,還包上了一套塑膠封套,很像書局販售的教學錄影帶,不知道那裡面內容會是如何?
P2   

如同包裝一樣,附上一本書還有光碟,可以邊聽邊唸訓練單字的念法,感覺還蠻適合我的,畢竟高中畢業後,我就很少主動練習英文口說和音標,所以"說"和"讀"一直是我最缺乏的,在台北街上看到外國正妹都只有傻笑的份.....冏

打開後的樣子↓

P3  

 

希望能夠如期按照自己排的課程進度好好聽!!!

 

書籍部分,在第一頁都有附上本書的使用說明,讓我在念的時候可以比較有方向單字本裡面還很有條理的分三個大類,同意字、反意字、以及易混淆字,都是為了轉學考考試作準備,希望難度不要太難~

P4  


把書翻開的樣子,白底配上暗紅色的字,看起來很順眼,閱讀感覺也很順,而且作者挑選很多轉學考考試出現過的字彙,很多單字是我以前怎麼讀也讀不通的,書裡還附上了例句範例,讓人可以了解字詞的使用方式,這種方式我蠻喜歡的!!!

P5   

 

另外一部分則是光碟啦!光碟包得好好的放在光碟盒裡面,看起來很體面喔!

至於裡面的課程聲音檔呢?按下撥放鍵就知道~

P7   

 

出來的是一個很清脆的女孩聲音,聽起來口音比較偏歐美英與體系的,聽起來很標準也很清晰~聽起來是年輕女孩的聲音,因為聲音很好聽,讓我好奇本人長得會是如何?(幻想中)內容很忠實的按照書本內容字字句句的呈現出來~讓我可以也對照書本邊聽邊讀出來~

 

整體而言,這本單字本沒什麼好挑剔的,對於字詞的用法寫得很祥細,而且用字也有挑過,都是針對以前沒唸好的部分再複習~

也希望自己能克制遠離遊戲,好好的按照計畫讀書囉~

   

畢竟轉學考也沒那麼容易,但我想握有籌碼也才能選擇自己真正想要的!

------------------------------------------------------------------------------------------ 

 

 

 

 

arrow
arrow

    解題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