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函授送面授TKB函授搶下文創公職名額!!!

• 文化行政,趨勢的時代志業

文創的興起,近年來不但政府逐漸重視文化及藝術對於國家發展的影響,也致力於將台灣藝術推向國際的舞台,這對於國家的形象,甚至於是外交,以至於到國家人民涵養的培育、生活品質的提升,都有相當大的助力,有鑑於其他先進國家的前例,文化產業的推動,可帶動的經濟動力與發展更不可小覷及輕忽。

剛整備完成的文化部,隨即更多的文化藝術推動計畫皆有賴於每年招考到的優秀人才促成,這對於在文化方面有興趣或者對於推動藝術的文化人,則是非常好的消息,能享受藝術的環繞,又能對文化推動盡一份力,馬上成為文化、藝術背景考生的憧憬。

• 考取公職,首選TKB函授

除了有文化推動使命的認同感,加上公職穩定的未來、優渥的福利,也是考生們更加嚮往文化行政公職的原因。TKB函授指出,因文化行政考科比其他類科靈活,尤其是「藝術概論」範圍大、答題也需具備相當深度,因此不易準備。每年皆有相當多的考生選擇由TKB函授輔導並順利考取,而勘業界輔考最高上榜率,就是因為教授藝術概論獨家師資高尚谷老師涵蓋藝術的各個領域,由簡入深的方式,建立好同學的基礎,準備起來更有方向。另外加上,不受地方限制的函授學習方式,也幫助同學在準備的過程中,輕鬆利用時間自主學習!

文化是一種複合的整體,包括知識、信仰、藝術、道德、法律、習俗及作為社會份子。這範圍根本如天一樣廣呢!!所以想考取文化行政類國考,TKB函授給你

TKB函授擁有藝術界權威:高尚谷、丁永恩等名師

將幾十年的功力編撰成冊,濃縮在"TKB函授文化行政中,讓您面對包羅萬象的考試範圍中也能游刃有餘,圖文並茂的講義,使你記憶倍增。

完美的一石二鳥之計;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每年舉辦的地方政府公務人員特種考試,應考資格、科目、配分方式高、普考幾乎完全相同,考生只要準備一次,即可參加兩種考試,無形中增加自己金榜題名的可能性。(TKB函授提供免費各考試時間及規劃諮詢)

掌握強弱科目,完美打擊!

TKB函授讓你自行完美分配每日進度,國家考試是場耐力賽,過度的進度反而增加身心的負擔,透過函授課程平日累積實力,考前從容複習,助你上場全方位打擊。

 

ban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題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