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航班-----------移民署行政人員招考

TKB函授 就是要讓你""進移民署

快抓住那""束曙光!

1.101年首次招考,競爭族群少於其他國考

2. 考取為正式公務人員,公務員福利制度年終、退休金

3.工作內容為處理出入境行政業務,工作環境單純~

4.月薪平均約5萬元,薪資水平高於同職等

(考取四等約4萬元,考取三等約5萬元)

讓你擁有多次上榜機會!

◆正準備高普考、地方特考"戶政類科"的你

高普考"戶政類科"考科:移民法規移民政策行政法移民署特考考科重複,最適合銜接一起準備~

正準備司法特考的你

移民署特考中,入出國及移民法規為重點專業科目之一。準備司法特考的你,因為對於法規科目具基礎,對於法條學習也有較高敏銳度,同樣具有一起準備優勢。

TKB函授 供你眾多武器 幫你征戰移民署!!!

頂級名師來傳授

移民政策-蘇靖老師

教學特色:曾任職社工,具備豐富新移民個案處理經驗,因此善用實務案例說明,讓本科目學習更生動。

出入國及移民法規-陳理老師

教學特色:超強破題法傳授,教導解題技巧+運用結構性記憶術,善用跨法條、法律交叉比較,讓你法規學習印象更深刻,學習更輕鬆。

▲頂級名師編製"考取寶典"

面對101年首次的移民署招考,名師傾囊相授,編製符合應考方向講義+補充資料,更將時事新聞案例列入教材,加深專業科目學習效果,讓你考試重點無遺漏。

▲"官方”課程寄送到府上

課程光碟製作分DVD影音函授MP3錄音函授,由專業團隊錄製+後製工程,音質超清晰,影像超優質,光碟片採用高品質廠牌,在您訂購後才專屬製作,提供給您個別化服務品質。

▲學習不受限

本課程系統操作簡單,有空時按下PLAY鍵,不論搭捷運或坐公車,讓你隨時隨地自由學習,短期衝刺也能紮實上榜!時間和空間限制再也不成理由!

現在購買加贈線上數位解題,讓你宅在家不出門,也能吸取名師解題精華,加深內功!

ban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題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