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學員李小姐所提供的開箱文,他所購買的是高考電力工程類課程,由於他購買前也看過TKB函授其他類別開箱文,因此基於對課程認同,他也決定親自見證購買過程,在此和大家分享

---------------------------------------------------------------------------------------

       最近下班我上網搜尋了TKB函授先是在TKB官網上看到了產品介紹發現TKB的師資很多都是主打大碩研究所的名師(它在我們工科領域真的算有名的.....)打電話去詢問時接待的小姐服務態度很親切因為之前我從沒想過要考國考,所以當然是一無所知啦~但是在他耐心解釋下讓我清楚了考試這回事我也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去準備考試於是我向TKB函授買了電力工程函授課程

 一套幾萬元的課程,讓存摺上的數字瞬間減少那麼多,還真有一些捨不得耶~畢竟這些錢如果拿來買衣服的話.......,但是我知道,如果考上,這些錢很快就會回本了,我和自己說一定要考上!!!讓這些"小朋友"再重回我的懷抱~我決定用文章記錄下這些心情,相信以後一定會是很棒的回憶。

 

幾天後,我收到了一個大的郵局便利箱包裹TKB函授寄送採宅配免運費,但是紙箱還是用郵局專用紙箱讓我有驚訝到,膠帶封黏也是郵局專用封箱的,雖然稱不上精緻,但我覺得包裝就的就像禮物般紮實因為白天家裡唱空城所以我請他們寄到公司熱心的管理員伯伯還幫我拿上樓他說李小姐你買什麼啊怎麼那麼重哈哈 害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打開紙箱的瞬間,我知道這也是自己追逐理想的起點!!所以我想說仿照很多3C迷,寫個開箱文之類的(趁著這些教材還沒有被我畫花之前XD)

P1090242

 

這是我購買的DVD函授,我只排了1/2左右吧!還是等主管都下班後,我才敢把它拿出來拍照,休息室的圓桌都快被占滿了耶~(選擇DVD函授是我認為很多科目我擔心聽MP3函授會對不到進度,尤其是需要計算的部分),每片光碟上都有貼紙標示課程種類和堂號,他們是說有人訂購才會開始錄製,所以可以感覺到封套或光碟都很新。

P1090276

 

課本講義被我一袋袋從紙箱裡拿出來擺放,他們塑膠封帶黏貼得很緊密,就算我不小心倒著拿,它居然也沒掉出來~我想之所以要多加這層塑膠封袋應該有什麼用意吧?

P1090249  

 

 仔細看才發現TKB函授把不同的科目分別包裝在不同的袋子在袋子上面還有清楚標明是什麼科目教材明細讓我整個一目瞭然耶,而且這樣我還沒上到的課也不用急著拆封,反正都有標示,我有用到再拆就好啦~

P1090262  

 

電機機械類課本,我覺得封面還蠻可愛的的,像是卡通圖案之類的,而且算很厚重,後來發現只有這科是這樣類型的封面,這樣也算很好辨認,上面的齒輪和機械這科真的有對應到。

P1090252

 

這科是工程數學講義,只有授課老師親自編輯的講義,而沒有厚重的大課本,他是把各大章分割在每本講義,這樣我就不用每次去圖書館念書還要背超厚重的大課本了,對我來說滿方便的~但是我也發現它每本除了章節名稱不一樣,顏色和設計都太像,擺在書櫃上還真有點難分辨,還好我已經想到了解決之道~用便利貼去作編號,這樣我才不用每次都整疊拿下來找~

P1090244  

 

除了老師編寫的講義之外還有手抄的補充筆記(字跡筆劃都算整齊的!)

感覺是有挑選過筆跡好看的人去抄的,這一般書局應該是買不到吧?我覺得有人抄筆記固然很好,但自己聽課也是習慣邊聽邊抄寫,畢竟這樣才會加深記憶,所以我應該會把它當作對照用~

P1090251  

 

 電力系統講義內頁,我覺得除了演算很詳細,我很喜歡他的排版,因為有很大的預留空間讓我可以作筆記或再演算,我也不用再把筆記分開,好幾本翻來翻去的感覺,可以讓我集中記錄在一起。

P1090257

 

大學時最"拿手"的科目-計算機概論,沒想到準備國考的同時,我又和它再度重逢了,ㄎㄎ這是古人所云的"他鄉遇故知"的感覺嗎?除了教材,TKB函授還附贈了一本收錄最近8年歷屆試題的精解,對經典試題解答寫得很詳細,順帶一提,我很多大學同學都補過這位老師在大碩開的課,大家都很推薦,也希望能藉著這次機會,把以前不太清楚得好好搞懂~

P1090250  

 

最後隨著光碟還有附加一個解密金鑰(一個長得像隨身碟的東西??)看了說明表才知道原來這是為了要讓加密光碟打開的工具(用意原來是為了要保護老師的智慧財產權)

P1090272  

 

這套課程雖然可以重複觀看一年多但是我想我還是需要作詳細時間規劃表,循序漸進消化完它看著它們網路上一大張榜單,我知道有天我的名字也會在上面的,以後也勢必要和最愛的韓劇、偶像劇先say bye bye了……忍住當下不看韓劇,是為了以後可以看更多韓劇啊^.^

 

之後我抱著愉快的心情把這些教材帶回家了,這裡感謝貼心男友幫忙,看他搬的氣喘如牛,還真有點捨不得欸~

 

我想到一句曾經聽過很有意義的話,"每一分秒的準備都是理想得以被實現的一部分",與準備國考的大家共勉之,我的目標明確,就是能趕快"榮登金榜"

 

---------------------------------------------------------------------------------------

 

現在的李小姐正加緊備考中,很榮幸她願意和我們分享文章,希望對每位購買函授課程考生而言,我們所帶給你的不只是產品,更是一種希望、理想與服務,這也是函授部會持續努力的目標,如需更多課程資訊 請來電:(02)55802020     55824957

 

"電力工程"課程 

 

 

 

另有"電子工程"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題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