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變,但不需要重來~

你大考失常,錯過理想科系?

你覺得轉學考很困難,寧願選擇"重考"?

為什麼要選轉學考!!!

免降級,享受大學生活之餘,利用升大學暑假在家好好準備,還可同時應付大一考試,一舉兩得!!

各校獨立招生,科系選擇多元,且可重複報考,錄取率提高~

轉學考通常只考4科,"重考"動輒6.7科,因此轉學考準備方向較容易,幫你求學之路逆轉勝!!!

省下大筆"重考"補習費轉進公立大學就讀後再省一筆,超划算!!!

為什麼要選TKB函授?

你錯過正課時間,但想加緊趕上進度、短期衝刺?

你要兼顧打工+大學課業,沒辦法配合上面授課程?

你學校偏遠,到補習班上課超麻煩?

現在,你的心聲TKB函授都聽見了 所以交給TKB函授就對了!!!

▲名師課程宅配到家èTKB函授碩士龍門攜手合作,為轉學考量身而製課程,20年以上輔考經驗,幫你抓住趨勢,彙整各版本重點,讓你在家輕鬆掌握進度,轉出優勢

▲時間就是金錢è再也不需耗費往返通車時間,在家輕鬆學習,讓您的寶貴的學習時間增加~

▲學習無障礙è系統操作簡單,只要戴上耳機按下PLAY鍵,隨時都可上課,讓你趕上進度短期衝刺上榜不僥倖,課程於期限內可無限次重複聆聽,讓您不再受時間及空間的限制!

內容:

科目:會計學

課程書籍(鼎茂出版社)→考取學員必備、念熟的教材。

課程講義、補充資料業界首席名師親自編撰,搭配書籍使用幫你掌握重點,抓住應考方向!!!

高音質DVD光碟官方課程透過專業錄影團隊及聲音後製,影像優質,收音清晰,讓您學習過程專注,不用忍受雜音傳腦~~

(※另有MP3課程可選擇)

PS.課程出貨時附檢核單提供核對商品使用,賣場圖片僅供參考,以實際收到產品為主。

現在買就送您數位解題!!!讓您在家也可以聽老師親自解題,學習更無遠弗屆~~

名師簡介:蔡琳 老師

 經歷:台灣大學財務金融系博士

  大碩、碩士、龍門文教機構經濟學講師

師資特色:

1. 上課著重章節連貫與整合

2.上課方式由淺入深,耐心詳細且不跳步驟的解題過程。

3.強調解題臨場感,每章節課程內容後都親自帶領同學演練考題。

4.注重考題練習,所以上課採小考與單元式的模擬考練習。

TKB函授 給你獨家優勢力

1.私立轉公立幫你省學費,成為企業徵才首選。

2.冷門轉熱門幫你掌握職場趨勢,精準投資未來。

3.鄉村轉城市→城鄉仍有差距,到城市就讀大學,讓你更上層樓。

4.夜間轉日間日夜師資仍有差距,轉到日間部,提升競爭力。

banner - 複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題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