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你考!!!

1.年年增額開缺招考,還可同時報考關務特考鐵特調查特考國安局特考經濟部專利特考,上榜機會翻漲數倍!!!

2.基本薪資優渥,新鮮人考上薪水從22k躍升為46k暴增兩倍!!!

3.升遷順暢,年資考績每年升等=加薪!!!

4.退休國家給你月退俸,生活保障沒煩惱!!

 

就是適合你考!!!

 

電力相關科系的你,到私人公司上班後工時超長,每天爆肝??

 

 

因工作過勞讓你犧牲健康,賺進大把鈔票後,卻要花錢買更多保健藥品服用?

  
 
你常犧牲假日,工作讓你無暇陪伴家人、女朋友?

 

 

你期待一份穩定上下班的工作且能享受天倫之樂時光嗎?~

 

 

現在TKB函授,給你一個改變自我的機會!!!

 

 

自主學習首選TKB函授,讓您掌握課程進度,方便安排規劃,締造榮登金榜佳績近在咫尺~~

 

 

▲現省二萬元以上è電力工程專業科目DVD函授課程6科只要53900元!!這種好康TKB函授才有!

 

▲名師教學è採用大碩/碩士/百官網/數位學堂名師TKB重金禮聘業界電類名師齊聚一堂,為國考量身而製課程,搭配自編講義+書籍,教學不馬虎讓你"試試順利"。

 

 ▲好禮加碼送è現在購買考試專用線上數位解題課程名師親傳授作答技巧,讓您輕鬆在家就能解決困難棘手的題型。

 

▲時間就是金錢è再也不需耗費往返通車時間,在家就可輕鬆學習,讓您的寶貴的學習時間增加~

 

 

 

▲學習無障礙è系統操作簡單,只要戴上耳機按下撥放鍵,隨時都可上課,讓你學習永遠不嫌晚,短期衝刺上榜不僥倖,課程於期限內可無限次重複聆聽,讓您不再受時間及空間的限制!

如需購買單科課程,請來電詢問Webber專員 電話:(02)5580-2025分機378 將提供您完整課程介紹~

 

 

參觀我的賣場

userbanner    

banner 

 

 

賣場另有"電子工程類 專業包套",歡迎參觀~~

userbanner  

ban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題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