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受士官訓的政彥和我轉眼間都退伍了!!哈~還記得在一次出公差時,我們跑去營站納涼喝飲料,從那時知道主修環境類的他,之後要考國考的打算,退伍後大家雖然各奔東西,我也因為機緣進了TKB,但一聽到主管介紹時說公司環境類國考是業界最強的(一聽到環境類,我居然莫名其妙的想到了政彥.....)之後當然要推薦給他,經過認真考慮後他"阿莎力"的報名了,在我的"請求"下,我請他幫我寫了篇"開箱文",他果然夠義氣馬上答應,今天收到他的文章,讓我不得不想轉貼和大家分享,內容如下:

 退伍囉~我決定開始準備環境類的高普考試,但找資料後發現,環境類科補習班少之又少,於是當然選擇了享富盛名的TKB(參考它在理工科國考中的佔有率和上榜率),因為白天還要上班,選擇了課程寄送到家的函授課程,在抱著充滿期待的心情下,三天過後,就收到了所有教材了(也太有效率了吧!!)~~

 

                                                             DSC02978

他們包裝很用心,用了一個乾淨白色紙箱,因為我怕寄送到家沒人接收,所以我請宅配送到公司,抱著這大箱子,我心想也太有份量了吧!!(~~ 我回家時下樓梯整個手超痠=.=)但感覺很划算,真期待趕快消化完它!

 

 

                                                               DSC02980

TKB還貼心的附上了檢核單,讓我能快速、清楚點閱完所有書籍和光碟課程呢~~

                                                            DSC02981

除了外部裝箱,裡面還用了包裝袋分裝所有書籍,我想這應該是怕運送過程潮濕吧~TKB函授整個就很”感心”(哈這不是xx電子的台詞嗎?)總之設想的很周到~

                         DSC02982

所有的課本教材都可以擺滿我的辦公桌了~(教材真的比想像中要多,原本以為就是各科課本,但沒想到每包都還有補充教材、筆記、講義類,讓我感覺到TKB在教材補充上的用心,出貨前還來電向我確認時間,可見他們連細節都顧及的很周到~)

                               DSC02983 

所以課本教材疊起來大概有三把尺高度,可想而知內容的豐富性,看來要準備完這些科目,我得加把勁了~

                             DSC02989 

每一個包裝袋上都還註明著科目和授課老師,讓我可以馬上用檢核單核對科目和師資,真的節省了我不少的時間~(我覺得分科包裝很替我著想,不然我看光點書我都要頭昏了~出貨前還來電和我確認教材內容,相對之前在網路書店買書那種只是把書寄出來的感覺,我覺得這點讓我有被個別化服務的Feel~~)

                           DSC02986

這是老師親自編輯的講義~印刷上整個很專業,每份都乾淨、清楚,書本雖然經過快遞運送,但卻連一點摺痕和汙垢都沒有,根本比全新還新,我記的我剛收到拆箱的時候,有些題本還是熱騰騰的耶!!哈~應該是特地為我剛印製出爐的吧!!(科科~好像有點誇張過頭了,但就是很新很新就是了)

 

                            DSC02988 

老師親自編輯的講義都這麼厚了!再加上課本的"分量",我想如果能充分吸收這些內容,面對考試應該可以無後顧之憂吧~

 

                                                    DSC02990

光國文這科的講義就這麼厚厚一疊了,身為理工科的我也比較有準備方向啦!(我上次唸國文是??好像有段時間了.........心虛)

 

                                                   DSC02991

這是另一種講義,封面用了很柔和的天空藍亮面,右下角有一個穿得像要跳加官但又像聖誕老人的娃娃,我查了一下,好像是TKB的吉祥物,叫狀元娃娃來的,而且TKB有一系列這種娃娃,其實還蠻可愛的哈~所以重點就是:你們看!!講義也是授課老師親自編寫~(前面好像扯太多了........)

 

                                     DSC02993

講義內容排版相當大方,一面只放了兩題,讓版面看起來很一目了然,而且字體好像也稍大一點(我想這對我的眼睛也比較好~)考題解析裡幫我整理了很多重要的考古題,讓我也省了一筆錢去買考古題本,也節省去網路下載的時間,這對我真的是實質上的幫助。

 

                                                     DSC03000

連課本也是老師親自編撰的!!而且課本不只是補習班專用教材,連各大書局也買的到,可見老師在業界的知名度,這也難怪提到環境類國考時,那麼多人都推薦TKB阿~可見老師對上課教材的用心程度和挑剔程度~

 

                                      DSC03004

超厚實的專業科目課本和手抄筆記,哈我想這三科的課本,應該就是導致我手痠的直接原因吧~XD

 DSC03007

DSC03008

 翻了一下手抄筆記,裡面字體也太整齊、清秀了~人家都說字如其人,所以我想抄這筆記的如果不是個大帥哥就是大正妹吧!!(哈我好像模糊焦點了!抱歉~剛退伍,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奇怪的遐想~)

 

 

                                       DSC03010

污水這科的講義加起來都比課本還厚,可見老師在編講義上的心,除了尊崇一本書主義之外,也針對課本的內容作許多佐證和之外的補充,我想有這些”名師”的站腳,也為我的國考之路打了一劑強心針阿~

                                       DSC03012

最後獻上的是滿滿的祝福,噢!不~是滿滿的光碟,但這還不包括全部,因為真的擺不下整個桌子阿~~所以只能大約來個三十來片了最後請為我祈禱吧~希望一年後的我,可以金榜題名喔~

 

 

希望政彥可以持續跟著老師的腳步,大步朝自己的理想邁進囉!也很開心自己有幫到他這個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境工程
    全站熱搜

    解題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