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報考文化行政,卻遍尋不著完整又專業的函授教材嗎?

現在,TKB數位學堂已隆重推出最完整專業的文化行政函授課程瞜!

想報考文化行政,卻遍尋不著完整、專業的函授課程,不是少了藝術概論,就是少了文化人類學,感覺要東拼西湊才能有完整的文化行政函授課程。這樣的狀況連全職考生都累了,更何況是與時間賽跑的在職考生,面對忙碌的職場,只希望能彈性利用函授教材來做準備。現在,這個問題被徹底解決囉,TKB數位學堂推出了最完整、最專業的全套文化行政函授課程,由TKB數位學堂文化行政名師親自編寫的函授講義搭配完整MP3實況錄音,讓你可以一次購足,全心準備。

想了解課程更多資訊,可以上網至http://www.etkb.com.tw/etkb/tkb_edm/edm12/index.jsp?id=192&from=2243&group=19,或可洽詢(02)5582-49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題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