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服務20110719 11:12:04)民國100年經濟部所屬國營事業,新進職員甄試已於日前放榜,包括台電、台水、中油,共釋出926個職缺,吸引約5萬多人報名,考試規模僅次於96年,錄取率1.8%只比98年的1.49%高,顯示近年來人們對於投入國營事業的意願有逐漸升高的趨勢。

在本次初試榜單中,TKB數位學堂強勢攻佔榜單128名以上,進榜人數佔學員比例相當高,顯示TKB數位學堂的學習方式適合想要轉進國營事業的社會人士。TKB數位學堂所提供的數位學習模式,包括彈性上課時間與時數,學員可隨心所欲按照自己進度安排上課,不必擔心影響現有工作;也針對國營事業相關課程專業開辦專班,聘請大碩/碩士/百官網各大名師針對考試趨勢來班授課;另外,TKB數位學堂完善的課後輔導制度,提供了一次準備多種考試的課程規劃,讓您考完國營事業後,也可在準備其他類似的考試,讓您用最少的科目,考遍所有的公職考試,大大提升您的上榜機率!


對現在的工作不滿意嗎?想要穩定且高薪的工作嗎?對國營事業課程有興趣的民眾可上網至http://marketing.tkb.com.tw/xms/events/register.php?id=1383&edm=1#regform報名自7/21起每週四晚上七點半的講座,或電洽(02)5580-2025#331洽詢,或可以洽詢(02)5582-4957,上網至http://ebook.tkb.com.tw/index.do?act=index 。

 


訊息來源:台灣知識庫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引用:http://news.msn.com.tw/news2255270.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題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