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服務20110210 09:29:31)

最火紅的國營事業就業機會又來了!根據各家國營事業預訂之招考缺額,100年即將釋放超過3600個職缺,想搶鐵飯碗的民眾要趕緊把握機會。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要考取一定要提前準備!。

根據專辦高普特考/國營事業考試之《百官網》補習班經理王元賢分析,未來國營事業需求員額光台電一年就可釋出千人以上缺額,再加上其他國營事業釋放之職缺,想考進國營事業的民眾可把握這波趨勢,提前準備,因為簡章公告到考試往往只有1~2個月、及早做好充分準備,才是進入國營事業上班的唯一法門。

為了幫助更多考生圓夢,《百官網》與全國TKB數位學堂合辦「100年國營事業高分準備技巧課程」,於2/14(一)晚上7點整於全國TKB數位學堂同步舉辦,並隨講座附贈【國營事業甄試必勝公略寶典】及【國營事業歷屆考題】一本,想知道如何一次就考取國營事業嗎?請趕緊來電報名。報名專線:02-5581-8938 (請先來電報名,以便預留座位及準備資料)


課程內容
第一章 國營事業各考試介紹(各考科題型及趨勢分析)
第二章 國營事業薪資.福利及工作內容介紹
第三章 如何同步準備多家國營事業考試(最佳投考組合&考試準備方向)
第四章 國營事業未來10年退休潮招考趨勢
第五章 100年各家國營事業考試日期預測分析
第六章 講師一對一規劃各考科類組準備方向

本文引用:http://www.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76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題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