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編譯余曉惠/綜合外電】

Google為推動旗下產品多元化,今年將大舉招募6,000多人,創公司歷來最高徵才人數。一年多前威脅退出中國的Google,也證實目前仍持續投資當地市場,並即將在馬來西亞設立東南亞第二間辦公室,看好南亞市場的成長潛力。

Google這次招募人數相當於現有人力25%以上,Google在部落格張貼的文章中表示,這次招募的人數將超越2007年聘僱6,131人的歷史紀錄。該公司去年招募4,500人,是史上第二高紀錄,迄去年底止共有2.44萬名員工。

這位搜尋引擎巨人說,日本與亞太(包括台灣)地區的招募人數將超過500人,招募職務以工程師和行銷業務人員為主。Google台灣表示,目前Google台灣約有70名員工,今年將視各部門需求與全球同步招募,但招募人數尚未確定。

Google工程研發部門副總裁尤斯泰(Alan Eustace)說:「我們在全球尋找一流人才,我們會聘僱許多聰明有創意的新血,以因應更多電腦科技方面的艱鉅挑戰。」

Google的Android作業系統、Chrome瀏覽器和應用程式平台Apps Platform持續成長,同時正在推動多項需要工程資源的計畫,如語音服務Google Voice、全網路的個人電腦作業系統,甚至是擁有自動駕駛技術的機器人汽車,因此亟需招募新血。

本文引用: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MAIN_ID=315&f_SUB_ID=2928&f_ART_ID=298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題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