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勞工局就業服務處將在承德勞動文化園區舉辦「欣『薪』得意小型就業博覽會暨台北『薪』移民就業服務成果展」,現場有大陸工程、全家便利商店等12家廠商,共提供456個工作機會,求職者可立即與廠商媒合。

活動12日下午2時至4時30分在承德勞動文化園區舉行,徵才區有大陸工程、日商奧村組營造、阿一餐飲、全家便利商店等12家廠商,徵才職務內容包含體力工、門市人員及專員、計時人員、餐飲廚助、搬家助手、車廂清潔員等。

承德勞動文化園區地點在承德路3段287號,捷運圓山二號出口。新移民報名專線:25942277轉712陳小姐、781劉小姐,或上網站查詢:市府勞工局就業服務處http://www.esctcg.gov.tw、台北人力銀行http://www.okwork.gov.tw。 【聯合報/記者吳曼寧報導/20101110】

本文引用:http://pro.udnjob.com/mag2/pro/storypage.jsp?f_ART_ID=60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題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