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記者李木隆/即時報導】
2010.11.04 06:26 pm
 

金門縣營的金酒公司辦理99年生產線技術員甄選,招考52員工卻有2220人報名。金酒公司表示,筆試訂在7日上午8時50分至9時40分進行,其中釀酒現場技術員在金城國中、包裝現場技術員在金門高中分別舉行筆試,當日10時在各筆試考場分別舉行口試。

【中央社/金門4日電】

金酒公司甄選生產線儲備技術員,2220人報名搶52個名額,報考爆炸,其中包裝技術員錄取率只有1.7%。

金酒公司說,99年生產線儲備技術員甄選報名截止,其中,釀酒現場儲備技術員取27名,有788人報名;包裝現場儲備技術員錄取25人,有1432人報名,另有22人資格待審。

金酒公司儲備技術員甄選,釀酒技術員錄取率約3.4%,包裝技術員更低到1.7%,形成報考爆炸情形。

對於坊間傳出有分配名額,金酒公司總經理姚松齡下午召開記者會指出,技術員甄選絕對一本公開、公平、公正方式辦理,完全攤在陽光下,如有不法,歡迎鄉親檢舉,檢舉獎金新台幣10萬元,以維護公司形象。

金酒公司為金門縣營企業,年營業額超過100億元,生產技術員錄用後,起薪月領2萬5180元,並享有勞保、健保、勞退新制及公司相關福利,由於待遇不錯,工作有保障,吸引報考人潮。

金酒公司說,甄選技術員7日將舉行筆試和口試,另體能測驗部分,包裝技術員為9至13日,釀酒技術員為17日,至於甄選成績在金門縣政府、金酒公司全球網站公布,包裝技術員為14日,釀酒技術員為18日。

本文引用:http://udn.com/NEWS/DOMESTIC/BREAKINGNEWS3/5953812.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題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