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商時報【周榮發】

 

英國金融時報甫出爐之2010全球EMBA排名調查結果,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EMBA表現突出,榮登全球第53名,而稍早公布的Financial Times 2010全球管理碩士調查中,中山資管亦奪得全球第63名。

 

中山EMBA自2007年接受英國金融時報全球EMBA評比以來,年年皆獲名列全球百大之肯定,顯示中山EMBA不僅具備格局及視野,更將是協助國內高階經理人躍向國際的最佳學府。

 

中山管院院長吳仁和表示,國際化是現今大學發展重要趨勢,中山管院自2006年起每年選派多位教師前往哈佛商學院研習,導入國際知名個案教學模式,掌握國際趨勢並將之融合於教學課程設計中;除率先成為全台第一所獲得「國際商管學院促進協會」(AACSB)再認證學校,也屢在國際評比中獲得佳績,顯見十足競爭力。

 本文引用: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27/4/2fq8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題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